Sunday, May 3, 2009

终于,Finally,Akhirnya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的终于
我自由了,
我从忙碌中逃跑了出来!
因为我学到了润凌(Prison Break)。
哈哈,很非常要紧够力高兴一下。
我要唱歌,
蔡旻佑《我可以》
我可以...睡觉
我可以...打机
我可以...limteh
我可以...走街
我可以...打球
我可以...做老板
(请润凌吃50粒RotiBoom)
p/s:俊杰你要也可以
我要回家,
加入limtehbojio一族。
因为我要改变
把没被jio的jio出来。
在把Segamat的每一间店的Teh
都喝完。
再把KL花的每一分钱
省起来。
很cb hor!!
再把2 weeks 变成 2 years酱长
(有可能吗)
爸妈,我回来了!!

7 comments:

chunkeat said...

我可以…打机

打飞机还是打机?

Wooi Liang Chua said...

我也要roti boom!!!!老板~~~~~哈哈

dk said...

Ah Liu
我可以做老板,
但是如果我叫50片
你最好是吃完它,
吃不完,你就知道!!!

sha sha girl said...

i oso wan..
roti boom boom boom...
can?but i eat 1 o 2 nia~~can?
pls la.i kena saman rm500 no $$$ eat ad,bcum thinner n thinner soon.

fr33d0m said...

30片可以吗?哈哈...
hope u enjoy ur life at sgt...
dun think about ur undying ady...lol

dk said...

Haha...sha sha girl wan eat how many also can la sure...
rr and liu must eat 50..ha

Nic said...

exam finish update your blog la...and also do new quiz ar..haha